基层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正文

我校教师受邀为2022年海洋高端智能装备国际学术会议作主题报告
来源:石工院   作者:钟家文  编辑:向发全  审核:卞小强 终审:新闻中心  日期:2022-11-28  访问:

11月26-27日,2022年海洋高端智能装备国际学术会议(2022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arine High-end Intelligent Equipment,ISMHIE 2022)通过线上、线下混合的方式在浙江舟山举行。会议由浙江海洋大学和浙江省造船工程学会联合主办,旨在引领海洋高端智能装备的科学研究及生产实践。我校海洋工程流动安全与控制团队朱红钧教授受组委会邀请作主题报告。

会议重点关注海洋渔业智能作业、海洋可再生能源智能发电技术、海洋智能检测技术、智能与仿生计算流体及应用等方向,并邀请国内外相关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共同就海洋装备方向的研究热点及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交流,共同探讨海洋高端装备产业链上下游融合的新方向。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西湖大学、日本京都大学、英国班戈大学、英国轮机工程师及海事科技学会、武汉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11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受邀作主题报告。

朱红钧教授作了题为“Wake flow regimes of three tandem cylinders and the reconstruction of flow structure”的主题报告,分享了课题组在串列三柱热流固耦合响应、流场重构与智能预测方面的研究进展,向国际同行展示了我校在流体力学基础学科方面的研究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一流学科的国际影响力。

朱红钧教授作主题报告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