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正文

【聚焦二十大】理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理学院   作者:屈寒梅  编辑:向发全  审核:刘廷平  日期:2022-12-02  访问:

12月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健丰教授为师生做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健丰教授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整体情况,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对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鲜活生动的讲解。

学院党委书记刘廷平总结道:张健丰教授的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帮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我们要真正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动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年学生要胸怀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