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正文

【聚焦二十大】体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刘雨鑫 汪佳材  编辑:向发全  审核:彭小华 终审:新闻中心  日期:2022-12-13  访问: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体育学院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专家库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崔发展作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

崔发展教授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讲起,全面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重点阐释了党的十八大召开至今十年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以及十六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同时,也对新时代十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深刻含义和历史责任、深刻把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讲解。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彭小华对崔教授表示感谢。他说,虽然讲座主题的知识性很强,但是崔老师援古论今、旁征博引,把深奥的理论生动活泼地呈现给了大家。希望体育学院师生在学习讲座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教职工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于立德树人、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工作实践中。青年学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大志、明大德,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