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正文

​网信中心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网信中心   作者:代雪梅  编辑:向发全  审核:肖晓华 终审:新闻中心  日期:2022-12-14  访问:

12月12日,网信中心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中心30名正式代表、2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汪立欣主持。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8名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其余代表通过飞书线上参会。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蒲和平作了题为《扭住关键、持续发力、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五年规划任务落实》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夯实信息化基础设施基石、校园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教学信息化融合、服务保障等方面对2022年中心的主要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提出了2023年的主要工作,包括抓好信息化平台优化升级、推进数据治理工作、改善多媒体教学环境条件等八个方面。

中心工会主席肖晓华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网信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中心工会全面履行“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职工”的工作职责,为中心的改革发展凝聚了强大正能量。报告提出,今后中心工会将加强自身建设、拓展民主管理、丰富活动内涵、落实关爱制度。

会上,代表们还听取了《网信中心财务工作报告》《网信中心工会经费使用报告》《网信中心提案工作报告》以及《网信中心2022年度考核及绩效分配方案》。

在分组讨论环节,30名代表和2名列席代表分成3个代表组就5个工作报告、考核及绩效分配方案、教代会提案工作办法、职工之家管理规定等八项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审议,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和意见。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后,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网信中心行政工作报告》《网信中心财务工作报告》《网信中心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网信中心工会经费使用报告》《网信中心提案工作报告》以及《网信中心2022年度考核及绩效分配方案》。

蒲和平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说,切实推进我校教育及管理的信息化是我们每一个网信人的责任和使命。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系列信息化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任务即将落地,我们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所以我们必须牢牢抓住这个机会,客观分析中心发展所面临的形势,认真梳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把握好发展的机遇、认真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落实,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整体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我们网信人的贡献。

大会主会场


蒲和平同志作行政工作报告


肖晓华同志作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第一代表组线上分组讨论


代表们线上线下举手表决通过各项报告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