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正文

科技园组团赴绵阳德阳两地调研孵化器运营
来源:科技园   作者:王诗芸  编辑:向发全  审核:赖南君 终审:新闻中心  日期:2023-05-26  访问:

5月25日,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赖南君带队前往绵阳、德阳两地调研,先后调研了1716创业工场(思迈创投孵化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调研过程中,参观了部分入园的孵化企业和成长企业,并就孵化器运营管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校地企共建合作、创新发展模式等问题与各园区负责人深入交流。

1716创业工场负责人吴清艳对孵化器的运营模式、创业导师服务团队和创业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孵化器平台作用发挥和运营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园,董事长吴洪、双创学院副院长勾越热情接待了赖南君一行。勾越对绵职院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情况、服务模式、特色协会、优秀企业等进行了介绍。赖南君就此行目的及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两校科技园运营主体搭建、空间载体布局、产业方向选择、校地双方支持措施和学校公共资源开放导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双方围绕大学科技园的四大功能以及两校科技园未来发展之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赖南君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加深园区间的交流互动,学习兄弟园区在运营管理、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校地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挖掘地方特色优势,链接外部创新资源,加强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以提升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内涵和服务水平。


a8e5ad85fed11669fda41a3be4842ce

调研1716创业工场(思迈创投孵化器)


d84371ab101f9050ce79fd6ae7c5156

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调研


c65ed0616457e7727be63ccd08cc68b

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调研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