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您的位置:首页»视频

  • 2021-06-09

    2019年度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邓嘉婷

    邓嘉婷,女,汉族,1994年12月生,中共党员,西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本科期间,共组建了7支支教队伍,前往阿坝、凉山、新疆、绵阳等需要帮助的学校,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共筹集实物8000余件;为支教点当地的学校建立爱心图书馆3所,音乐教室1间;作为知源爱心协会负责人,带领协会与新都区残联、新都区蒲公英特殊教育学校、上海能近公益组织、萤火虫爱心计划等数十家公益组织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帮助贫困山区学...

  • 2021-05-18

    第二届教职工“飞翔奖”科技新秀奖获得者傅晶晶教授报奖视频

    2020年,傅晶晶荣获第二届教职工“飞翔奖”科技新秀奖,是唯一获得“飞翔奖”科技新秀奖的文科教师。 傅晶晶的成长故事,励志而感人,对青年教师,尤其是文科青年教师,可触可感,有如身临其境,具有特别的启迪意义。

  • 2021-05-14

    教育脱贫攻坚微视频之西南石油大学作品《路》

    2020年12月以来,教育部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第二季“我的2020—全国高校师生扶贫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学校扶贫办牵头、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协助制作的反映学校扶贫干部和扶贫工作的微视频《路》被教育部选中,5月13日在教育部网站《第二季 我的2020——全国高校师生扶贫微视频》专题栏目展示。

  • 2021-05-14

    劳动体验微视频《一如往常》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人生的绚丽与精彩是在不断劳动和勇于创造中书写出来的,西南石油大学在学生中发起为期1月的“劳动实践岗位真人体验”活动,让学生身体力行地奔赴劳动实践岗位,进行全天候的真人体验、跟踪拍摄,引导学生体会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学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 2021-04-25

    【石大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让世界用上中国钻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西南石大人在党的领导下,为科教事业刻苦攻关、不断创新,为国家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党委宣传部联合相关单位制作出“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系列视频。第一期邀请马德坤教授讲述他与钻头的故事,参与制作的单位有网信中心、机电院、档案馆、离退休工作处。

  • 2021-04-16

    第二届教职工“飞翔奖”最美奉献奖后勤平价菜市服务队报奖视频

    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学校封校,周边菜市停业,师生员工“买菜难”的问题怎么破?“能不能在校内设立便民菜市呢?”——“开设菜市人员密集,疫情防控难度极大!”“如果在菜市出现疫情感染,责任谁来担?”无数可能发生的情况在后勤人脑子里过了一遍又一遍。

  • 2021-03-16

    第二届教职工“飞翔奖”教书育人奖获得者刘红勇教授报奖视频

    2020年最后一夜,在盛大的教职工“飞翔奖”颁奖现场,当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刘红勇教授从校长赵金洲、校友张洁手里接过教书育人奖奖杯、奖状时,她对自己说:“感谢西南石大圆了我的教师梦,西南石大成就了我。”与心爱的学生相处的十六年,是她生命中最灿烂的时光。

  • 2021-03-16

    第二届教职工“飞翔奖”最美奉献奖获得者校医院报奖视频

    校医院医护人员以医院为家,寒暑假不休,节假日在岗,一句句“我来”,强力守护着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平安。

  • 2021-03-15

    “学习强国”平台发布南充校区师生创作的视频《青寻四史》

    该视频由南充校区团委原创,郝江岭、随明明和“柚寻四史”实践队共同录制。截止目前,访问量已突破一百二十万,点赞数高达一万六千余次。被南充官微“南充见”“直播南充”和中国大学生网、新浪新闻等媒体转载报道

  • 2021-03-08

    【党史微课】系列短视频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积极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网上宣传,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信息技术部联合推出“党史微课”系列微视频。

共48条  3/5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