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部完成学校2015年度“课堂教学质量奖”保障及摄像工作

2016年01月08日 00:00    作者:张桂力     编辑:肖晓华    审核:肖晓华    点击:[]

2016年1月5日-6日,我校2015年度“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暨教学观摩活动在思学楼C309录播教室举行。综合事务部派出多名工作人员,经过他们全力以赴地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的全程保障和摄像任务。

为了加速教育教学观念转变更新,进一步提升全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设立了“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该活动每年一度,由各院系推送优秀课堂教学教师参赛,这一活动有力推动了全校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发展。

作为本次“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的场地,思学楼C309教室系重新改造后首次投入使用。由于教室内原录播设备老化,综合事务部在2015年末对教室线路、照明和录播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后的教室可以满足高清录播需求。为了圆满完成本次活动的保障和摄像工作,综合事务部高度重视,从活动前的准备与设备调试、活动中的全程保障和视频录制到后期的视频处理与编辑,工作人员都积极主动配合教务处,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任务。

活动现场

上一条:现教中心工会开展“健康迎新春”户外趣味活动
下一条:中心第二党小组开展“三严三实”对照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