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部暑期坚守岗位 切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2019年08月27日 17:06    作者:代雪梅     编辑:肖晓华    审核:肖晓华    点击:[]

暑期的校园,少了平日的热闹与喧嚣,但是为了不间断地服务师生,为了推进校园虚拟卡建设,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校园卡管理与综合事务部工作人员本着服务为先的理念和认真负责的责任感,依然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为加强制度建设,深化内涵发展,进一步提高中心管理水平,科室根据中心关于修订规章制度的有关安排和要求,认真落实开展规章制度修订工作,结合科室职责、日常工作实际和学校改革发展需求,利用暑期时间集中对14个管理制度进行了全面修订和完善。

为推进学校经济一体化建设,科室于8月中旬开始实施学校虚拟校园卡建设项目。项目启动会、项目协调会、现场勘查、施工跟进,科室人员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参与着项目建设每一个环节。科室人员与施工单位通过无数次的探讨、沟通,解决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努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目前,虚拟校园卡建设已完成纤、强弱电线路部署和终端设备更新,新系统有望在下半年启用,实现便捷的扫码支付及身份验证功能

为了保障2019新生校园卡发放工作,科室协调整理万余条新生数据,突击完成10100张校园卡加密、开卡等工作。同时为确保学校近1000余名研究生新生顺利入住成都医学院,科室人员冒着烈日来到成都医学院,在没有空调的酷热环境下完成成都医学院校园卡的加密和开卡工作。

同时,科室在暑假期间完成25场次、101小时会议保障工作,完成补卡35张、充值结算10余万元、门禁维修10余次等工作,完成“5678”电话服务268个,满足了学校师生日常学习、工作的需求。

目前,全体科室工作人员提前5天到岗,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新学期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井然有序。

一卡通项目讨论与测试

一卡通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上一条:信推部暑假加班加点推进各项信息化工作
下一条:教学信息化部暑假工作不停歇 奋斗无止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