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中心召开第四届教代会二次会议审定通过绩效分配办法

2021年01月18日 11:20    作者:王祎珺     编辑:余英龙    审核:肖晓华    点击:[]

2021年1月12日下午,网信中心在图书馆综合楼C315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审定通过绩效分配办法,会议由中心主任蒲和平主持,中心全体教代会代表参会。

会上,中心主任蒲和平宣读了2020年网信中心绩效分配办法的详细方案,本方案依据中心2019年6月28日教代会通过的《网信中心科室考核办法》,继续秉承“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兼顾公平,稳中求进”的绩效分配原则,并在细节上对方案作了优化。总体目标是绩效保低级职称、控高级职称、优中级职称,具体做法是保持每个系数的差额,增加人均,进一步减少专项认定,进一步降低校优和中心优秀的奖金数量,努力做到公共平台事项更加合理。

方案从本单位性质和各科室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出发,将学校下发的总绩效分成基础绩效、奖励绩效、专项绩效、安全绩效等四个方面。接着,蒲主任详细介绍了绩效每个部分的分配比例与分配理由。结合中心实际工作情况,严格把关,对这学期少部分员工岗位系数进行了调整,便于大家更加清晰和透明的了解系数调整依据,并将今年的分配方案与去年进行了比较。到会教代会代表讨论审定后,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2020年绩效分配办法。

最后,蒲主任肯定了2020年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在疫情背景下的工作与付出,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做得更好!

第四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场景

上一条:网信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网信中心召开2020年年终全体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