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网络部春节坚持24小时安全值守

2021年02月26日 16:51    作者:王轩     编辑:余英龙    审核:肖晓华    点击:[]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11日至2月17日期间,网络部坚持完成了每天24小时全天值守。

2月12日是农历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一年中家人团聚最重要的节日。春节期间本该是和家人一起团团圆圆、高高兴兴聚在一起吃吃美食、聊聊近况的时间,但是为更好的完成上级的部署和要求,网络部职工顾峰、王庆刚、吴军勇克服自身困难,牺牲陪伴家人的时间,坚持完成了7*24小时安全值守。

网络部值守人员坚持每天对机房、关键设备、重要系统等进行全面巡检。值守人员全面落实上级的部署,完成薄弱环节的排查、应急预案的完善。“零报告”制度的落实,切实加强了安全值守期间关键信息及基础设施的运维保障。每天16点前值守人员都会通过四川省教育网络安全管理平台应急处置模块,报送前一天15时至当日15时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隐患以及整改处理情况。

期间值守人员秉持“安全无小事”的原则,高度重视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了学校重要时期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落实了各项工作要求,切实维护了全校的网络安全。

undefined

值守人员在安全巡检

上一条:教运部寒假工作不停息 全面开展返校复学大检修
下一条:信推部立足岗位 寒假工作不断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