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0日 15:11    作者:王祎珺     编辑:肖晓华    审核:肖晓华    点击:[]

5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办公楼208,分会场设在思学楼A114和南充校区。会议由副校长刘向君主持。

刘向君强调,网络安全工作是国家安全工作的具体落实,要从维护国家安全的角度深刻理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要深刻认识信息化建设对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作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需要全力以赴,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刘向君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信息化素养,增强信息化意识,争取提升信息化水平力上新台阶。二是信息化建设严禁各自为政,不得增加信息孤岛建设,要统一布局、统一规划,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三是加强加快信息化建设,提高学校管理决策的水平效率。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守住网络安全底线,网络安全要时时刻刻,抓牢抓实,不可松懈。

网信中心主任蒲和平介绍了相关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和人员身份数据治理相关事项;网信中心副主任汪立欣介绍了近期网络安全工作;网信中心信息化开发与推进部主任陈晓军介绍了人员身份数据治理实施方案。

会上,网信中心网络安全工程师邹莉萍进行了信息系统合规性培训。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信息化规划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单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员、网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主会场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推进会A114分会场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南充校区分会场

上一条:网信中心召开防灾减灾专题学习和培训
下一条:网信中心召开“青春有我聚力量 奋斗有我话担当”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