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

2022年06月13日 11:13    作者:黄月     编辑:余英龙    审核:肖晓华    点击:[]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安全氛围,6月9日,网信中心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党员们先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视频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同时视频还从安全生产方面的专家学者及一线的亲历者从事故案例入手,以各自不同的视角对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解读,再次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随后,教师代表余英龙、张平、吴帮莹、黄雨婷做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会议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主动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确保安全生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第一党小组学习现场

第二党小组学习现场

第三党小组学习现场

上一条:网信中心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网信中心召开教育厅网络安全工作要求落实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