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中心主任讲党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24日 15:19    作者:黄月     编辑:余英龙    审核:肖晓华    点击:[]

6月23日,网信中心在图书馆C315会议室召开大会,中心主任蒲和平以党课形式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晓华组织,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蒲和平在党课中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刻分析了我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谋划未来发展,充分体现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省委一张蓝图绘到底、接续奋斗再出发、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和信心决心,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蒲和平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抓好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的良好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要紧密结合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思考、再研究、再谋划,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网信中心将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勇于担当、加压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蒲和平讲党课



上一条:网信中心开展高温天气安全用电检查
下一条:网信中心扎实做好暑假前安全防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