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网信中心职工乒羽选拔赛

2022年09月30日 10:50    作者:乔世娇     编辑:代雪梅    审核:蒲和平    点击:[]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增强职工凝聚力,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9月29日下午,中心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职工乒羽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得到了中心全体工会会员的积极响应,活动共有51名工会会员参与。比赛设有乒乓球单打、羽毛球单打两个项目。

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男选手身姿矫健,女选手不让须眉。快速地攻球、刁钻地吊球、有力地扣杀、网前的跟进等,大家将项目中各路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欢乐不断。经过先后激烈角逐,多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成功突围,将代表中心参加学校比赛。下一步,中心工会还将组织集中训练,为争夺佳绩做好准备。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为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元素,更展现出全体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新进职工林秀丽说:“今天的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球技的机会,让我感受到了温暖的“家”文化氛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赛后集体合影

乒乓球选拔赛场景

羽毛球选拔赛场景

上一条:网信中心举办摄影大赛
下一条:网信中心工会召开专题学习和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