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中心召开迎新信息服务培训会

2022年10月25日 10:06    作者:王祎珺     编辑:代雪梅    审核:蒲和平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网信中心于2022年10月18日在图书馆C316召开迎新信息服务培训会。会议由中心工会主席肖晓华主持,全体技术人员参会。

会议伊始,肖晓华强调了本次迎新信息服务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用心用情用智慧,做好新生的信息服务工作。

接着,培训会主讲人王祎珺从校园VPN使用、校园网账号激活、服务门户使用、服务门户账号激活、电子邮件、校园一卡通、课程中心、网上缴费平台、迎新系统等方面讲解了各应用系统与软件操作的详细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还介绍了迎新服务专题网的快捷服务资源。

最后,党总支书记、主任蒲和平对全体技术人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坚持网信中心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精神,为新生到校后的学习、生活提供全面、准确、细致、到位的信息服务!

中心工会主席肖晓华主持会议

中心技术人员王祎珺讲解迎新应用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蒲和平提要求

上一条:网信中心获学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亚军
下一条:我校举办“‘互联网+’时代高校教师科研素养和教学素养双提升”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