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中心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8日 15:23    作者:黄月     编辑:代雪梅    审核:蒲和平    点击:[]

10月27日,网信中心党总支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各党小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第一党小组乔世娇同志表示,作为党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念,团结奋斗,立足岗位职责,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练就真本领,争作行业发展的排头兵。

第二党小组王平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作了发言。他说,五个牢牢把握是我们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我们要坚持实干为要,干字当头,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

第三党小组梁照同志则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学服务工作者,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以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地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第一党小组学习照片

第二党小组学习照片

第三党小组学习照片

上一条:安全意识再提升!网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下一条:网信中心开展科级干部集体廉洁从政谈话助推信息化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