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中心召开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03月15日 11:17    作者:黄月     编辑:代雪梅    审核:蒲和平    点击:[]

3月14日,网信中心在图书馆C313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蒲和平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蒲和平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学校承担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其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国家的稳定和社会的长治久安。全体职工必须深刻理解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根据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特点,会上还学习了宪法、法律法规和党章中关于保密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保密工作意识。

最后,蒲和平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政策法律规定,严格执行单位安全稳定及信访工作的相关规定;三是要加强对网络内容的涉密审查,坚决筑牢“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安全防线。

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上一条:网信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网信中心在2022年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第五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