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支付宝为校园卡充值的通知

2016年01月28日 22:14    作者:陈晓军     编辑:肖晓华    审核:肖晓华    点击:[]

校内师生:

为方便广大师生校园卡充值,我校与支付宝公司及新开普公司三方协作,开通支付宝校园一卡通充值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师生可通过手机、PC机等登录支付宝钱包为本人或他人的校园卡充值(充值校园卡账号和姓名需一致),具体操作参见附件手机支付宝充值流程和PC机支付宝充值流程。

2.充值完成后,卡片上不会立即显示已充值金额,师生只需到校内各食堂一楼消费机刷卡或到圈存机领款,充值金额就会自动加到卡里。

3.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联系现教中心用户事务部,联系电话:83035678。

温馨提醒:

目前学校为师生提供多种校园卡充值途径:

(1)圈存机自助充值:通过圈存机从关联的中国银行卡向校园一卡通充值;

(2)在线支付平台充值:通过在线支付平台,从网银向校园一卡通充值;

(3)支付宝自助充值:通过支付宝平台向校园一卡通充值;

(4)现金自助充值(正在调试中):通过校内食堂现金自助充值机向校园一卡通充值。

附件1:手机支付宝充值流程

附件2:PC机支付宝充值流程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1月28日

上一条:现教中心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及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学校站群系统临时停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