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2023年春季招聘公告

2023年04月10日 11:55    作者:代雪梅     编辑:肖晓华    审核:蒲和平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同意,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拟新招聘2名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到信息化技术岗工作,主要从事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与运维、信息化应用系统开发与管理、信息化成果应用推广、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和与信息化相关的其它工作等。现就招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高校网络与信息技术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心理素质好,身体健康。

2、在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外语水平达到研究生毕业相应要求;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3、招聘对象:往届及2023届应届全日制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4、招聘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分析与处理相关学科;高性能计算相关学科(或研究方向);具有计算机类本科背景且具有较强信息技术实践能力的优秀硕博士生。

5、博士年龄不超过32岁(1991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年龄不超过27岁(1996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招聘程序

1、应聘者按填表说明填写《招聘人员基本信息表》(参见附件二)及个人自荐材料发至指定邮箱。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7日18:00前。

2、网信中心将依据招聘基本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在网信中心网站(http://www.swpu.edu.cn/nic/)通知公告栏中公布面试人员名单及具体的面试安排,同时辅助电话或短信通知,请参与者保持手机畅通。

3、按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选拔。

4、应聘人员填写及提供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关于聘用人员待遇及有关事项说明

1、此次招聘是学校自主公开对外选拔校聘正式工作人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2、按照《关于印发<西南石油大学校聘员工聘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西南石大人〔2023〕3号)校聘II类岗位员工待遇执行。

3、在校工作两年后,如业务能力强、表现优秀,可经申请审核后纳入校聘员工I类管理,享受相应待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代雪梅

电话:028-83032784,电子邮件:xj-office@swpu.edu.cn

现场确认地点:西南石油大学图书综合楼C305


西南石油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3年4月10日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JumpServer企业版服务询价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WPU-WXZG【2023】02号)采购公告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校内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