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推广使用致信即时通信系统


为提高学校内部各部门及职工之间的沟通效率,保证工作交流信息的安全性和可控性,按照“西南石油大学2019年信息化工作要点”(西南石大委发[2019]9号)的安排部署,6月24日起在全校范围内推广使用致信即时通信系统。请各单位及时安装、使用,并逐步将QQ工作交流群迁移至致信即时通信系统(以下简称致信)。

系统简介:

1)致信是学校办公系统(OA)的一部分,是学校官方即时通信交流工具,工作信息和相关工作文件不会发布到互联网,安全可控。

2)致信电脑端和手机端都能使用,和OA系统无缝链接,可以即时收到公文处理和校内通知公告的提醒,可以直接打开链接,查看和处理具体事项和通知。

3)致信拥有与QQ类似交流功能,与QQ等第三方交流工具相比,致信自动同步全校教职工名单,按机构层级显示,清楚明了,无需自己添加,更易建立校内工作群,交流更方便。

上一条:财务处自助报账投递系统正式上线
下一条:我校举行网络安全日常管理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