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返回首页

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关于面向全校公开招聘 办公室副主任的公告


    按照《2013年西南石油大学科级干部聘任办法》,《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根据中心未来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办公室副主任,现将相关具体事项予公告。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招聘岗位

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

(二)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熟悉中心办公室工作,工作踏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写作能力,能熟练应用现代办公设备。

3、所学专业为石油工程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产业经济、法学等相关专业。

二、任职要求

1、协助办公室主任负责中心日常办公事务。

2、协助办公室主任负责中心与科研处、教育厅、社科联及其他中心的日常业务工作联系以及文件撰写、材料提交。

3、协助办公室主任负责中心的物质设备管理、办公场地管理和财务管理、资料档案管理。

4、协助办公室主任负责中心举办的各种会议、论坛的会务筹备工作。

5、协助办公室主任负责中心简报制作及宣传工作。

6、协助办公室主任负责中心学术科研管理工作。

7、协助办公室主任负责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于615日前发至中心邮箱scogdc@163.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博学楼A404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

联系电话: 83034793 13568950231

联系人:陈军华 温馨

发布时间:2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