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返回首页

2017(第十三届)中国能源战略投资论坛“我能”创新火炬奖颁奖典礼


2017年,随着能源领域供给侧改革和能源转型逐渐推进,创新无疑已成为能源行业寻求新的增长点与突破的必经之路,而创新与创业也成为能源行业的“下一个风口”,能源领域需要从思维、技术到策略推动创新。资本“寒冬”不会令优秀公司的倒下,更多的优质公司将更加突出,优秀的投资机构也将加大投资力度,更多优秀创新创业者正在不断涌现并重塑能源行业格局。

2017年4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能源战略投资论坛将在北京召开。作为中国能源投资领域历史最悠久的会议品牌,论坛旨在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和推动能源技术革命。本届论坛由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企业投资协会、清华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和中国能源网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并同期举办“我能”创新火炬奖颁奖典礼,以此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并推动能源技术革命。

论坛具体事项链接http://www.china5e.com/subject/show_1061.html

发布时间:201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