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返回首页

2018年度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结题通知


根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四川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请在中心立项及即将到期的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相关结题工作,以更好地实现科研项目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保证中心各类科研项目顺利进行、完成并取得优异成果。

1、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将于2018年底将对中心项目进行集中结题。请2018年之前在本中心立项,并截止20181231到期的未结题项目,项目成果达到结题要求的(请查看当年立项通知要求),请在20181220日之前提交或邮寄结题材料到中心。结题具体格式请看附件中结题说明文件。

22018年之前在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立项的所有未结题项目,若不进行结题,每年年底须向中心提供项目进展表。进展表原件请项目负责人签字,到所在科技处盖章,下载地址见附件;若您的项目不能按时结题,请您同时出具延期申请。

3、在中心立项超过4年未结题的项目,中心有权撤项并终止项目预留经费拨付。

4、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3034793;

网址:http://og.swpu.edu.cn/

联系人:温老师。


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