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返回首页

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关于2020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选题征集的通知


各位中心研究员:

根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修订)》和《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20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题目征集工作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20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题目征集工作以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四川省省委十一届次全会精神,旨在进一步提升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质量,引导研究生坚持理论创新,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培育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形成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学术水平高的能源软科学原创性成果。

二、征集要求

1、征集对象是面向指导2020级研究生的中心研究员。

2、选题要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基础研究要突出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学术价值;应用研究要突出现实性、针对性和较高应用价值。

3、选题要立足于石油天然气行业,聚焦石油天然气安全与战略管理、四川油气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一带一路”与油气企业国际化经营、能源转型与区域能源战略等研究方向。

三、选题征集时间

征集题目须于截止日期前将附表以电子文档方式发送至本中心邮箱(scogdc@163.com)。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5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四、选题说明

中心组织专家对报送选题进行评审和遴选, 选中的题目将入选2020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五、联系方式

中心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博学楼A404

邮政编码:610500

联系电话:028-83034793  13628067657

电子邮箱: scogdc@163.com

联系人:温老师


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

20201010




附件1:2020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选题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