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返回首页

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16年度课题评审会议


2017116日下午,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课题评审会议。会议由中心学术委员胡国松教授主持,四川省能源局副局长李明騄、成都理工大学能源学院院长李勇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系主任周宗放教授、成都市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蔡强教授、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营销部副主任朱小华、成都新都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杨斌、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余晓钟等校内外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6年度课题结题评审阶段,办公室主任温馨博士2016年的结题申报及初审情况进行介绍。经过在场学术委员材料审阅、讨论、无记名投票环节,最终6项课题均通过评审。同时,专家就课题立项与结题标准与要求进行了讨论。

2017年度课题指南研讨环节中,李明騄、朱小华、李勇、胡国松等校内外委员对“十三五”期间对中心应关注的重点研究领域及课题指南提出了建议。专家认为,天然气快速发展的时代已经来临,中心应充分利用四川天然气资源优势产业发展基础,重点做好天然气市场开发、“煤改气”试点经验、天然气现货交易、天然气汽车推广以及天然气价格改革等相关方面的研究。

最后,中心主任何沙教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中心得到了各位学术委员大力支持,打造的西部油气论坛、特色新型高校智库、天然气行业景气指数均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2017年,中心将再接再厉,发挥平台功能,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四川油气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