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返回首页

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胡国松教授率中心专家赴四川省燃气集团调研交流


20181130日上午九点,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胡国松教授一行6人前往四川省燃气集团就该集团未来战略发展规划进行调研交流。中心分管智库联盟办公室主任庞敏,中心分管宣传办公室主任林建,经管院研究生隆玉莲、刘茂林、陈阳以及四川省燃气集团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座谈交流。

首先,四川省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亚对四川省燃气集团的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包括公司的部门设置现状、公司现今发展的优劣势以及公司运作中发现的程序冗杂等相关问题,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做了展望。

随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奇主要为与会人员介绍了省能投(四川省燃气集团的投资方)的背景与特点以及四川省燃气集团成立的背景及详细历程。并从公司的竞争对手、机遇、挑战以及未来的燃气发展目标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市场与销售部部长祁斌根据公司发展的内外环境变化制定了燃气销售计划,并向与会人员介绍销售计划制定的依据。祁部长认为公司的优惠气价与气源保证为公司燃气销售带来了很好的影响。要想进一步增加公司的利润量,要从燃气销售的数量着手。由于目前燃气市场进一步的发展存在困难,祁部长现场分析原因并提出了多种增加燃气销售量的方法。

最后,总经济师崔宗标、副总经济师钟智明以及投资发展部部长张强博文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的主要障碍,并指出公司目前发展迫切需要中长期的战略发展规划,尤其是从天然气行业视角出发的为公司制定的发展规划。

双方在此次座谈中不仅对四川省燃气集团的现状和未来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更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文/隆玉莲、刘茂林、陈阳)

398058294050367375

22370235334975155

11316645127578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