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返回首页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座谈会在省能投燃气集团召开


       5月17日下午,省循环经济协会召开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主任衡彤应邀出席并讲话。四川人民政府参事、省循环经济协会会长省生态环境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钟勤建,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专委会副秘书长陈军华,四川能投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秘书长王志强等参会。会议由省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生态环境厅原二级巡视员杨有仪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钟勤建就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如何开展工作进行讲话。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既是专委会的调研会,也是促进校企合作的交流会。他强调,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及其会员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扛起社会责任,加强与协会其他专委会的合作交流,共同探索如何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要在双碳目标下做好战略性、前瞻性的研究和布局,积极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

王志强介绍了四川能投燃气集团基本情况,并从公司开展低碳工作、公司在新形势下实现转型、将省内天然气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希望协会和学校能在专业和学术上给予支持,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跨越式发展

衡彤表示,本次座谈会是循环经济协会协会所属会员单位和西南石油大学三方深化交流探讨能源低碳发展的良好机遇,更是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有效途径,必将对协会、企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能与相关企业在就业岗位拓展、学生学习和实践方面开展广泛合作,通过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四川“气大庆”建设和国家低碳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