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返回首页

校党委书记、中心主任陈永灿对学校在建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1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陈永灿对学校在建工地进行安全检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建春,党办校办、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审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检查。

陈永灿对创新创业及新能源研发中心、北校区1#学生公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工地进行了安全检查,听取了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建设内容和项目进度,检查了工地疫情防控情况,慰问了参建各方的管理人员和工人。

陈永灿强调,基建处和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持续加强监管与协调,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按时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努力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

随后,永灿对教工三期住宅梦溪苑项目也进行了走访调研。实地调研结束后,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关于成都校区和南充校区校园规划汇报,永灿指出,要把办学特色、智慧信息、校园文化元素充分融入到未来校园规划与建筑设计中,体现大学风格和历史积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