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Content

新都区、青白江区出入境管理大队来我校访问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作者:      编辑:牟聃       审核:戴磊      点击:[]

  

926日下午,新都区出入境管理大队和青白江出入境管理大队一行来我校访问并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戴磊与到访来宾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我校外籍人员管理和证件办理进行了交流。

戴磊首先对两家单位的本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籍人员岗位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和外籍教师总体情况及证件管理工作。出入境管理大队有关领导对我校外籍人员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国际学生下一步前往青白江出入境大队办理证件给与了工作安排及工作建议。戴磊详谈了我校外籍人员管理情况及目前疫情防控带来的难点,并感谢出入境管理大队一直以来对我校涉外工作的支持、帮助与指导。衷心感谢的同时,表示我校会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强化外事无小事的意识,细致精致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国际化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