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Content

我校参加2021年四川省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作者:邓鹏      编辑:邓鹏       审核:戴磊      点击:[]


 

429日,四川省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会议在成都体院学院举行,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亚培,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项目部主任杨光、亚非欧事务部副主任王哲出席了会议,我校国际处与人事处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四川省教育厅组织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对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及地方创新子项目、研究生奖学金项目,以及美大地区合作奖学金项目、俄乌白项目、欧亚非地区合作奖学金和区域外语项目进行了介绍。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川内高校结合校内项目经验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公派出国留学工作事关国家人文教育事业发展,与我校“双一流”学科以及一流能源大学建设密切相关。开启“双一流”建设以来,我校国家公派留学取得显著成绩,累计已有217人取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未来我校将结合国家公派留学的最新政策,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国家公派留学的渠道,努力推动新时代出国留学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