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1-pec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科普基地 | 教学资源 | 实验室开放 | 操作考试 | 管理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 2024春物理实验第4周课表 2024/03/25 
· 2023秋《物理实验》操作考试安排及考生须知 2023/11/23 
·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报名通知 2023/09/19 
· 2023秋物理实验第3周课表 2023/09/19 
· 2023年秋季《物理实验》课程公告 2023/09/06 

· 物理实验中心实验室开放通知 2023/05/15 
· 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报名通知 2023/03/14 
·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报名通知 2023/03/13 
· 2020秋物理实验中心实验室开放通知 2022/11/14 
· 2022年秋季《物理实验》课程公告 2022/09/02 
共41条  1/5 
上页12345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物理实验中心第十三周实验室开放通知
2020-11-25 17:02     (点击: )

物理实验中心实验室开放通知


 
 

第十三周周末进行操作考试,为便于同学们复习实验,现将第十三周实验室开放时间排出,请同学们根据自己时间预约实验室开放,鼓励各专业自然班班长统一预约(批量预约请参考预约帮助“批量添加随行人员”方法)。

提示:务必先预约才能进入实验室,同一时间可以预约多个实验,可根据拥挤情况自由选择实验进行复习。预约必须提前一天进行,当天不能预约当天的开放!进入实验室需手机提供预约证据。

序号

周次

星期

节次


1

13

3489101112


2

13

346789101112


3

13

3467101112


4

13

34101112



实验室开放预约流程

预约地址:

登录http://my.swpu.edu.cnhttp://ids.swpu.edu.cn/

用户名:学号

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

登陆后找到并点击“实验室开放管理系统”                                               ,进入系统后可按以下帮助进行实验预约。

开放预约查询 - 帮助

预约管理界面如图所示。其中,界面上方的搜索栏提供了通过关键字和部门进行查询的功能, 此处只能查询出开放状态为已开放的实验室并非全校所有实验室,关键字支持对实验室房间号和实验室名称的模糊查询。界面下发用方块列出了查询的结果, 每个方块显示一个开放的实验室,内容包括实验室图片、实验室名称、所属部门、房间号、所在位置、 设备数量和可在线预约的开放时间(一周内)。可以通过点击实验室名称查询实验室详细信息。 方块最下方显示了当前日期后一天开始到未来七天的日历(开放预约仅能提前1-7天进行),可以预约的日期显示为绿色, 否则显示为灰色,可以直接点击绿色按钮进行指定日期的预约。

开放预约 - 帮助

要对指定开放实验室进行预约可点击查询方块内的绿色日期按钮或在实验室详细信息中点击“立即预约”按钮,预约界面如图1所示。 在预约界面中可能需要录入《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开放申请表》,并选择要预约的节次。 如果没有显示该申请表说明该实验室在预约时不需要填写申请表可直接预约。通过界面中间的“前一天”、“后一天”按钮可快速切换日期。


1 预约实验室界面

在选择预约节次时,当预选择的节次已被排课时操作选择框不可选择,并且预约情况栏会显示已排课的情况(排课数据可能在一周内录入,因此排课可能会冲突,出现排课冲突时可在“我的预约”中显示,详见7.3节)。当预先择节次超出实验室容量时操作选择框也不可选择,并且预约情况栏会显示排满的信息。

可通过界面最下面的两个图标添加随行人员。左边单人图标为添加单个随行人员,如图2所示。在“请输入查询条件”对话框中输入学号或姓名进行模糊查询,然后在生成的列表中单击人员右边的“选择”按钮,即可将对应人员添加到随行人员名单中,此时已选择人员的“选择”按钮将变为灰色且不能再次添加。右边多人图标为添加随行人员名录,可通过“批量预约名录管理”界面对常用人员名单进行管理。如图3所示,点击对应的名录即可将名录中所有人一次添加到随行人员名单中。


2 单个添加随行人员


3 添加随行人员名录


附件【物理实验中心第十三周实验室开放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物理实验中心(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  ——四川省科普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