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设备管理 | 实验室安全环保 | 信息公开 | 支部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双一流学科相关设备自研自制立项通知

2020年09月29日  作者:  编辑:胡栋  审核人: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保障我校石油天然气工程一流学科设备配置,满足我校创新实验条件建设,经研究决定:对满足以下几种情况的石油天然气工程一流学科建设设备采用自研自制方式实施:

1、国内市场上无同类产品出售;

2、国内外市场上有同类产品,但技术参数落后,无法满足科研需求;

3、国内外市场上有技术参数满足使用要求的产品,但价格昂贵且售后服务难以保障。而自研自制设备在满足同样使用技术参数要求的情况下,价格大幅低于同类产品市场售价。

4、已申请发明专利的设备优先考虑,其它设备在研制过程中都必须申请发明专利验收时至少公开。

5、学校双一流团队设备优先考虑。

请各单位有此类设备研制计划的人员,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到设备处门户网站之“下载中心”——“物资及设备”栏的“自研自制管理文件及附表”下载附件1:《西南石油大学自研自制项目需求申报表》、附件2《西南石油大学自研自制项目方案论证报告》(网址https://www.swpu.edu.cn/sbgl/info/2082/9030.htm),于2020年10月13日前填报完成并交后勤楼307室,联系电话:028-8303234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研究生院(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9月29日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多媒体教室投影大屏改造和2020年中央财政专项设备计划第二次论证会的通知

关闭

 
快速通道  

 

* 招标采购网
* 实验室开放系统
* 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
* 示范中心建设
实验室管理系统  

 

* 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
* 设备管理系统
* 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
* 物资供应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楼三楼 邮编:610500
电话:028-83032347 传真:028-83032347 sysysbc@s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