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设备管理 | 实验室安全环保 | 信息公开 | 支部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参加实验室安全考试补考的通知

2020年11月03日  作者:  编辑:王智平  审核人:  

各学院:


    截止11月1日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关闭,仍有124名2020级本科新生(含南充校区)没有通过考试,为不影响学生下学期选实验课,经研究决定,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开放补考一次,时间为11月7日至11月14日,11月15日关闭系统。要求每一名学生在系统关闭前完成考试,并达到合格分数90分,不合格可以多次考试。最终没有通过考试和缺考者将不能选择实验课,考试系统重开时间为明年9月。

    考试登录说明,考试网址aqks.swpu.edu.cn,登录账号: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如果发生密码错误不能登录考试系统,可到明理楼B区1楼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重置一卡通密码。其他问题,请于工作时间拨打电话83032341。


单位 补考人数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8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5
机电工程学院 23
化学化工学院 1
计算机科学学院 3
电气信息学院 3
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 8
理学院 2
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30
法学 1
外国语学院 3
艺术学院 2
南充校区 35

124

 附实验室安全考试补考人员一览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危化品基础知识讲座暨物资采购平台培训的通知

关闭

 
快速通道  

 

* 招标采购网
* 实验室开放系统
* 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
* 示范中心建设
实验室管理系统  

 

* 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
* 设备管理系统
* 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
* 物资供应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楼三楼 邮编:610500
电话:028-83032347 传真:028-83032347 sysysbc@s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