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设备管理 | 实验室安全环保 | 信息公开 | 支部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启实验室安全考试补考的通知

2021年04月12日  作者:  编辑:王智平  审核人:  

全体在校本科学生:

近日,由于退伍复学等原因,部分学生没有参加“实验室安全考试”,导致该生将无法在实践教学管理系统中进行选课,不能取得实验课成绩。学校决定开启一次安全考试补考机会,各学院,请通知需要参加安全考试补考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考,否则无法选课,谢谢!。

考试对象:各年级在校本科学生(除国际生外),凡是没有参加过“实验室安全考试”,或者考试成绩未达合格分数90分的学生,均需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时间:2021年4月12日19:00至15日23:00。期间可以多次考试,直至合格。

考试系统登录方法:

直接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网址:my.swpu.edu.cn,或从学校首页进入“信息门户”,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首页选择“实验室安全”图标进入考试系统。

特别说明,输入学号和密码后如果登录失败,请打电话028-83035676解决,如果提示密码错误,请打电话028-83035666重置密码;进入考试系统后出现问题,请打电话028-83032341咨询解决。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迎接四川省“双随机、一公开”实验室消防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双一流”学科建设设备计划论证会的通知

关闭

 
快速通道  

 

* 招标采购网
* 实验室开放系统
* 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
* 示范中心建设
实验室管理系统  

 

* 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
* 设备管理系统
* 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
* 物资供应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楼三楼 邮编:610500
电话:028-83032347 传真:028-83032347 sysysbc@s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