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设备管理 | 实验室安全环保 | 信息公开 | 支部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核对确认更改实验室责任人的通知

2021年06月28日  作者:  编辑:伍建川  审核人: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根据《教育部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要求,高校检查出实验室安全隐患需要下发通知单,明文规定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以正式形式通知到相关负责人,学校自2021年3月起,检查实验室均将通报内容送达学院,但因为实验室信息变化,负责人随时更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难以掌握真实信息,请各学院认真核对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核对确认更改:

请认真核对附件1:西南石油大学实验用房明细表,里面的负责人信息是初步统计的,有的是多个老师使用,有的是之前的教师使用,现已退休。请及时进行核对确认,如有更改在表格中注明;如是多个使用人,请指定一名责任人;如还未填写责任人,请补充责任人。

二、提交截止时间:

2021年6月30下午18:00

三、联系方式:

请将最终的表格发送至215414205@qq.com邮箱,联系人:伍建川,02883032341。

四、特别说明:

如在截止时间未提交相关信息,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默认现在掌握的信息为正确信息,在今后检查出问题进行通报时将以此信息为基础,造成工作上的相关责任由学院自负。

附件1:西南石油大学实验用房明细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6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思想政治理论课虚拟仿真实训系统计划论证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

关闭

 
快速通道  

 

* 招标采购网
* 实验室开放系统
* 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
* 示范中心建设
实验室管理系统  

 

* 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
* 设备管理系统
* 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
* 物资供应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楼三楼 邮编:610500
电话:028-83032347 传真:028-83032347 sysysbc@s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