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设备管理 | 实验室安全环保 | 信息公开 | 支部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安全科完成危险品库房文化墙的设计制作

2020年09月16日  作者:  编辑:伍建川  审核人:  


根据学校要求,为了更好地进行实验室安全文化的宣传教育,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全科在三期北校区的危险品库房外墙安装了文化展板,设计的展板于2020年9月16日全部安装完毕。

此次设计的文化墙展板共十九块,主要包含了《西南石油大学危险废物安全管理办法》、《实验室废液相溶表》、《气瓶的安全知识》、《实验室安全维护》等13个方面的安全知识。

危险化学品库房文化墙的设计旨在加强实验室安全文化的宣传,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氛围,让安全深入师生脑中、心中。

文化墙完成图片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圆满完成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手册》发放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第二次实验室危废回收

关闭

 
快速通道  

 

* 招标采购网
* 实验室开放系统
* 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
* 示范中心建设
实验室管理系统  

 

* 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
* 设备管理系统
* 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
* 物资供应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楼三楼 邮编:610500
电话:028-83032347 传真:028-83032347 sysysbc@s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