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设备管理 | 实验室安全环保 | 信息公开 | 支部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展

2021年11月04日  作者:  编辑:伍建川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2021年11月1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展。

本次实验室安全知识展为期一个月,展出地点为学校博学广场、国重实验室门口、明德楼等地。展出内容包括危险化学品、实验室防火防爆、实验室防护用品等问题,涵盖了用电安全、仪器安全操作、危险事故预防、自护自救安全、实验室管理规范、实验场所安全要求、用水用电安全以及近几年全国部分院校出现的严重实验室安全事故等方面的内容,使全校师生更全面的了解实验室安全的相关知识和提高全校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

实验室安全知识展是2021年实验室安全活动月的内容之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还将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实验室安全培训等主题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构建和谐文明校园。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成功举办第二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库房完成地磅安装工作

关闭

 
快速通道  

 

* 招标采购网
* 实验室开放系统
* 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
* 示范中心建设
实验室管理系统  

 

* 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
* 设备管理系统
* 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
* 物资供应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楼三楼 邮编:610500
电话:028-83032347 传真:028-83032347 sysysbc@s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