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设备管理 | 实验室安全环保 | 信息公开 | 支部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第十九期(2019-2020年度)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校级重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1年04月06日  作者:  编辑:胡栋  审核人:  

各相关学院、中心:

按照《西南石油大学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管理办法》(西南石大设[2015]13号)和《关于公布西南石油大学第十九期(2019-2020年度)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项目名单的通知》(西南石大设[2020]1号)要求,我校第十九期(2019-2020年度)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校级重点项目结题时间原定于2020年10月到期,考虑到疫情影响,学校将所有项目延期到今年4月结题。请各相关学院(中心)主管领导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督促各项目组做好项目结题的材料收集、汇总和初审工作,于2021年4月26日前将结题材料汇总后报我处,纸质版汇总后统一送后勤楼305室(设备处不受理个人结题材料),电子版请实验室主任用QQ传至胡栋,开放实验结题材料分类要求见附件二,咨询电话5056。

结题材料提交条件:项目实验工作已全部完成,论文或专利已投出或申请,并且收到收稿通知或受理通知(附通知书),或者已获省级及以上奖项(附证书)。没有达到材料提交条件的项目,不能参加结题验收,不能延期,项目做终止处理。

重点项目验收形式:分组集中汇报,项目组作5-8分钟PPT汇报,简述项目完成情况,说明是否取得标志性成果,评审专家提问。答辩初步安排在5月上旬,具体时间安排和答辩地点请随时关注我处网站和学校开放实验飞书交流群的后续通知。

各学院“开放实验管理员”负责汇总和提交如下结题验收材料(表格包含在附件一):

1.附件5-西南石油大学课外开放实验项目结题验收一览表(需纸质和电子版)

2.附件7-课外开放实验校级重点项目结题报告(需纸质和电子版);

3.实验报告及附件(电子版)。实验报告亦或包含实验论文、调查报告及统计报表、软件程序、使用手册、影音作品及画外音文本、实验图片等内容,这些材料作为实验报告附件,顺序编号打包附后;

4.实验过程照片三幅以上,其中至少一幅是人物在实验场景中;软件源程序及运行安装手册;

5.源于开放实验的标志性成果(含录用通知)原件及影印件(电子文档)。

附件:

一、西南石油大学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管理办法(2019版)文件及附表

二、开放实验结题材料分类要求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4月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第二十期(2020-2021年度)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校级重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十九期(2019-2020年度)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普通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

 
快速通道  

 

* 招标采购网
* 实验室开放系统
* 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
* 示范中心建设
实验室管理系统  

 

* 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
* 设备管理系统
* 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
* 物资供应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楼三楼 邮编:610500
电话:028-83032347 传真:028-83032347 sysysbc@s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