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设备管理 | 实验室安全环保 | 信息公开 | 支部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第19期开放实验重点项目结题汇报顺序表

2021年05月08日  作者:  编辑:胡栋  审核人:  

各学院、实验中心、开放实验项目组:

第19期开放实验重点项目结题汇报顺序表已发布(详见附件),要求没有课的学生都参加汇报,提前10分钟到场。表中如果有问题,可在飞书群向管理提出;如果汇报时间与上课、考试相冲突,请在同组之间自己协商对换汇报时间,没有可调的组,需请假参加开放实验汇报,派代表汇报也行。

评审形式:

每个项目学生负责人汇报5分钟,接受评委提问5分钟。

汇报内容:首先确认是否按立项书要求取得标志性成果,扼要讲述项目创新点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现场演示或展示研究成果,评委审查项目完成质量及成果等级,评出一、二、三等奖、合格、不合格。

评审标准:

合格标准:

按立项要求完成全部工作,撰写出结题报告,标志性成果已经申报或者已投出,竞赛获省级奖,需展示论文收稿通知,专利受理通知,参加竞赛记录。

评奖标准:达到合格标准,如期发表论文,获专利授权,或竞赛奖励。需展示论文用稿通知或期刊原件(含电子版),专利授权通知或证书,获奖证书。

在达到评奖标准的项目中根据项目创新性、实用性、科技水平、学生工作成绩、项目完成情况、取得标志性成果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按本组参加答辩项目总数的10%,15%,25%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西南石油大学第十九期(2019-2020年度)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第二十期(2020-2021年度)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校级重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快速通道  

 

* 招标采购网
* 实验室开放系统
* 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
* 示范中心建设
实验室管理系统  

 

* 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
* 设备管理系统
* 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
* 物资供应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楼三楼 邮编:610500
电话:028-83032347 传真:028-83032347 sysysbc@s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