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设备管理 | 实验室安全环保 | 信息公开 | 支部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实验室分级分类信息填报的通知

2021年09月02日  作者:  编辑:伍建川  审核人: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新时代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责任,建构现代化的安全治理体系,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关系师生生命安全,是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通过前期大量的数据调研和组织专家进行指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制定了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分级分类信息统计表,请各实验室根据相关要求填写信息表。具体要求如下:

1. 请各实验室根据表格认真排查实验室内药品、设备等相关信息;

2. 请根据危险源实事求是填写表格,做到无错误、无遗漏;

3. 请学院核实实验室数量,确定所有实验室均提交表格后打包以学院命名将材料发送至邮箱:215414205@qq.com;不接受实验室单独提交;

4. 提交时间:2021年9月20日前;

5.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根据提交材料对实验室安全进行风险评估,将实验室安全风险评估等级划分为一级、二级、三级、四级,并制定相对应的管理措施。

6. 联系人:伍老师,电话:028-83032341

实验室分类分级管理是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创新模式,是实验室管理逐步走向精细化、科学化管理的一次突破性工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此项任务。

附件:《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分级分类信息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1级新生领用《实验室安全知识手册》的通知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关闭

 
快速通道  

 

* 招标采购网
* 实验室开放系统
* 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
* 示范中心建设
实验室管理系统  

 

* 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
* 设备管理系统
* 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
* 物资供应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楼三楼 邮编:610500
电话:028-83032347 传真:028-83032347 sysysbc@s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