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设备管理 | 实验室安全环保 | 信息公开 | 支部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到校调研

2022年01月12日  作者:  编辑:伍建川  审核人:  


2022年1月7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由副处长邓盼盼带队,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交流学习,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吴雁对其一行进行了接待。参加会议的还有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运行科科长周平、实践教学科科长熊晓莉和科员毛乐琦;西南石油大学供应科科长丁弘才和实验室安全科伍建川。

会议开始,首先,吴雁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也感谢他们对我校工作的认可。随后就学校关于实验室危废处置、特种设备管理、实验室安全设施投入、督察队的建设、物资采购和实验室教学、实验室管理的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邓盼盼表示:近年来,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实验室管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管理模式,在省内高校中都负有盛名,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也希望通过这次的访问学习能够加快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建设的步伐,促进双方的合作交流。

随后由实验室安全科伍建川带领乐山职院调研组一起参观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

交流会场景

参观实验室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假期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关闭

 
快速通道  

 

* 招标采购网
* 实验室开放系统
* 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
* 示范中心建设
实验室管理系统  

 

* 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
* 设备管理系统
* 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
* 物资供应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楼三楼 邮编:610500
电话:028-83032347 传真:028-83032347 sysysbc@s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