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设备管理 | 实验室安全环保 | 信息公开 | 支部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圆满完成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手册》发放工作

2022年11月02日  作者:  编辑:伍建川  审核人:  

10月28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采取研究生、本科生分学院的方式完成了2022级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手册》的发放工作。

按照学校实验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做了周密的部署。实验室安全科提前与《手册》印制商家进行沟通,暑假期间对手册完成修订制作,确保手册提前到位,为手册发放做好各项精细准备工作。

实验室安全知识手册包含了通识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化学品安全和设备安全等几个板块,还涵盖了常用的急救方法和知识、“化学品配伍禁忌”等。今年的手册又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安全承诺书板块,学习后签订实验室安全承诺。通过实验室安全知识手册的发放,能够营造学校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让新生进入大学校园明白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将实验室安全入脑入心。

此次发放涉及全校各个学院专业,1万余名学生,共发放一万余册《实验室安全知识手册》,还为新进教师发放手册,南充校区以邮寄方式将手册送至学校,由校区工作人员组织发放,以确保手册发放全覆盖。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顺利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展活动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督察队召开培训暨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

 
快速通道  

 

* 招标采购网
* 实验室开放系统
* 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
* 示范中心建设
实验室管理系统  

 

* 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
* 设备管理系统
* 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
* 物资供应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楼三楼 邮编:610500
电话:028-83032347 传真:028-83032347 sysysbc@s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