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梁宗文老师获得“2018年度四川省优秀物联网教师”称号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唐亮 审核人: 文章来源:

2018年12月27日,2018年四川省物联网产教融合研讨会暨物联网融合专委会年会,在四川工商学院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全省46所院校、67家企业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创产教融合特色、共赢物联网未来,会议聚焦智慧城市、工业互联、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等多个当前备受关注的热门应用领域展开探讨,通过高峰论坛、行业评选、项目路演等方式,搭建了物联网技术交流、成果对接和推广应用平台。计算机科学学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周永和梁宗文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1 会议现场

年会最重要的一项议程,评选并表彰了“2018年度四川省优秀物联网教师”和“2018年度优秀企业专家”,以感谢他们对物联网人才培养做出的突出贡献,也希望榜样的力量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产业人才的培养,实实在在去践行人才培养工作。在本次由四川省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成都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和物联网产教融合专委会共同发起的评选活动中,计科院梁宗文老师获得“2018年度四川省优秀物联网教师”殊荣。梁老师在物联网工程教研室负责了两门课程的牵头建设工作,并从2015年9月至今担任物联网学生团队负责人,带领学生在各级竞赛中屡次获奖。


图2 梁老师上台领奖(右四)

本次盛会不仅仅是产教融合交流的平台,更是产业推广的载体,为物联网相关产业带来了一场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为我院物联网专业的产教融合提供了更多思路。

更新时间:2019-01-03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