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建军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学院于2019114日上午在明理楼B308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烈辉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松柏主持。

朱松柏首先通报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交心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学院通过在线调查和走访调研收集到的教师意见和建议,介绍了本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程序。

随后,朱松柏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中央《准则》《条例》和省委《决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为民情怀4个方面代表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班子成员深入把握对照检查重点,立足解决问题、找准问题,本着推进学院全面深化改革谋事干事的精神开展批评,对思想认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

在听取汇报后,张烈辉对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完全按照要求开展,准备十分充分,学院领导班子从根源上找问题,对学院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持之以恒。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等,要多了解研读国家方针政策;二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四个方面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求每一名班子成员都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时刻明镜高悬,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最后,张烈辉对学院在2019年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学院要有重点规划,抓住重点工作、抓出实效,在各方面工作都要提高,抓出特色,希望学院在加强师资队伍引进、保障教师团队发展、引导学院科学研究方向等方面做出成效。

最后,朱松柏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表态,班子成员将进一步查找问题,突出抓好分管各项工作,确保将整改落到实处,学院班子要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在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践中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更新时间:2019-01-14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