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两委委员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建军 审核人: 文章来源:

75日下午,中共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明辨楼C205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计科院共有党员178名,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16名,因事因病请假22名,实到正式党员94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计科院院长王杨主持。

会议在奏唱庄严的国歌后正式开始。首先由党委书记朱松柏代表上一届党委做工作报告。朱松柏在报告中说,计科院党委紧紧围绕引领保障学院改革发展这个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改革、以改革谋发展”,带领全院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学院各项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对此,他表示,我院党委聚焦主业,强化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聚焦发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政治防线;强化思想建设,推进思想引领;突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师生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默默奋战,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工作人员介绍了9名党委委员候选人及4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王杨阐释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办法》。全体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监票人、计票人领取选票,正式党员填写并进行了投票。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朱松柏、王杨、刘翔、龚捷、刘忠慧、陈建军、张晓均7名同志为计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刘翔、陈雁、陈力平3名同志为计科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选举后,朱松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更新时间:2019-07-0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