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魏维院长一行前来我院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建军 审核人: 文章来源:

20191113日下午1430,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魏维教授、软件工程系主任岳希副教授、数据科学与工程系老师陈晓红副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刘忠慧、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肖斌及专业建设负责人陈汶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钟学艳及专业建设负责人陈雁代表学院,在明理楼B308会议室会见了魏维院长一行。

    期间,双方就人才需求变化趋势、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改革、专业特色与金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信息互通,为下一步两校间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刘忠慧、黄超、郑津)


更新时间:2019-11-21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