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王杨院长带队参加CECC2019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任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1268日在福建厦门召开了CECC2019,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教育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全面推动计算机教育和产业的深度融合,构建计算机教育新生态。

                       

                       

1 大会现场

大会邀请了近200位计算机领域的知名院士、专家和企业代表到会演讲,会议包括两场大会主论坛(8个大会报告、2个主题报告)、15场计算机教育和前沿技术论坛(近百个论坛报告),以及数十个创新应用展,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3000多名计算机专业人士参会。

大会报告和主题报告,各位特邀讲者分别针对软件与软件教育、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创新发展、计算思维、双一流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因材施教、产教融合等专题做了精彩的报告。大会的分论坛共同探讨计算机学科和教育发展的未来之路,推动计算机教育和产业的深度融合,携手创造智能时代的美好前景。

我院王杨院长和刘忠慧副院长参加了本次大会,收获满满。同时王杨院长作为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为青年教师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奖。

2 青年教师优秀论文颁奖

3 参会教师留影

   CECC2019响应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的要求,加快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大学创新人才培养能力,探索计算机类专业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更新时间:2019-12-09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