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计科院志愿者开展“地铁秩序维护”服务活动

文章作者:延昌磊 责任编辑:秦承明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五月,花开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劳动的季节。512日,西南石油大学计科院志愿者在驷马桥等地铁站开展了“地铁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初心传播在成都地铁3号线。

这次志愿,青志协的同学教会了很多初来成都不会买票的人学会自己买票,替那些提了很多东西不能腾出手来买票的人买票,为那些不清楚方向的人指出一条最佳行走线路等等。看到行人的笑脸,听到陌生人道出的一声声“谢谢”,所有的辛苦瞬间化作一丝丝暖流,滋养心灵。

“纸上得来终觉浅”,很多道理是要在实操中满满体会和明白的。做义工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生活,大家因爱走到一起,心心相连,更让志愿者们感到社会的温暖,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并更加认识到做志愿服务,传播爱心与温暖的美好意义。

图1:志愿者在地铁站口

图2:志愿者在出站口导引

图3:志愿者在总调度室服务

更新时间:2019-05-14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