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计科院召开2019版课程教学大纲专题会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任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1217日上午8:30在明理楼B30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的2019版教学大纲撰写和审定指导的专题教务联席扩大会。会议由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刘忠慧主持,参会人员包括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在会上,所有老师一起学习了教务字【2019118号文件《关于制定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教学大纲的编写规范、大纲基本格式。

 我院在2019版方案中有154门理论(实践)课程以及400多个实验项目,任务重,参与的教师多。为了能保证教学大纲的撰写质量,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教学大纲编写审定小组,小组成员包括校内外专家、企事业和用人单位代表,指导和审定教学大纲撰写和质量。从本学期第15周开始一直到下学期第5周,要完成毕业要求指标点的课程支撑矩阵,课程负责人对大纲撰写,重点在大纲格式、先修后续以及课程目标上的专业内部审查,教学大纲编写审定小组审定课程对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支撑上,是否系统,是否完备,最后由学院教授委员会通过。


更新时间:2019-12-18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