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建军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611日下午,学院党委通过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集体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部分非党员教师也参与此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松柏主持。

朱松柏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等重要讲话,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全国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详细阐述了民生就业、教育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方面的内容。希望全体党员深刻领会,让两会精神入脑,让两会精神入行,积极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和科研教学工作都要认真抓好抓实。

刘忠慧学习传达教育部组织召开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教育部印发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西南石油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要求》文件,指出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成为重要的教学手段,在教学过程中育人和育才相统一,发挥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合力是构建课程思政课程教学体系的重要契机。


更新时间:2020-06-2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